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皮亚特克:期待射手之争击败C罗、因莫比莱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14 19:28

12月14日讯 据《全市场》报道,近日热那亚的波兰射手皮亚特克接受采访时,表示希望在本赛季联赛射手之争中击败C罗和因莫比莱。

目前波兰射手以11球高居意甲射手榜榜首。

“我会集中精力争取在每场比赛中取得进球。我希望能够在本赛季结束的时候,射手榜榜首的名字还是我,而不仅仅是现在。我是一名前锋,我必须给自己建立足够的自信。并且我希望能够在射手之争上击败C罗、因莫比莱。”皮亚特克说道。

“从一开始其实我就知道,我很难做到在每场比赛中都进球。梅西和C罗都做不到。当我陷入球荒的时候,我只是在寻求更大的爆发。”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