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0人流浪者逆转战胜哈茨,杰拉德率队首次登顶榜首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03 11:52

本轮苏超比赛,杰拉德率领的流浪者在10人应战的情况下以2比1的比分逆转战胜哈茨,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反超死敌凯尔特人登顶积分榜,这也是流浪者在杰拉德麾下第一次成为榜首。

本赛季,杰拉德的流浪者在苏超赛场上以强硬著称,在本场比赛斯科特-阿菲尔德被红牌罚下之后,他们已经有7名球员领到红牌。

赛后,杰拉德表示自己的球队并不是一支“肮脏的球队”,他说:“(联赛登顶)对于我来说并不意味着什么,我可不是说谎。球迷们已经等待了很久,所以这对他们来说是非常棒的事情。我们可以享受本场比赛的胜利,但我们在72小时内还要对阵阿伯丁,现在我们需要专注于这场比赛了。”

“我没有抱怨阿菲尔德吃到红牌,但是他并不是一位踢球很脏的球员,我们也不是一支肮脏的球队,尽管我们不断得到红牌。”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