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湖人真被裁判双标坑死?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16 14:25

北京时间12月14日消息,洛杉矶湖人客场111比126不敌休斯顿火箭,他们结束了2连胜。詹姆斯-哈登的出色表现是火箭赢球的关键,但做客的湖人却在比赛中好好体验了一次“主场哨”,裁判用不同的标准去判罚了两个几乎一致的犯规动作。

在第三节比赛还剩下9.9秒时,凯尔-库兹马在前场险些出现失误,但他还是把球救了回来,眼看24秒计时钟即将亮起,他在超远距离出手三分,球竟然命中。这时防守的哈登在空中和库兹马发生了身体接触,库兹马落地时倒地。裁判对哈登的这个动作没有任何表示,在这次防守中,哈登明显了入侵了库兹马的圆柱体,库兹马应该得到一次3+1的机会。

在比赛的第一节,场上恰恰出现过相似的一幕,当时持球进攻的是哈登,而防守的是湖人球员约什-哈特。哈登在前场右翼出手三分命中,同时还造成哈特犯规。在这个回合里,哈特防守时甚至没有与哈登发生什么身体接触,只是侵入了哈登的圆柱体,但裁判还是吹了哈特的犯规,给了哈登加罚的机会。

哈登和库兹马这两次进攻的情况异常相似,防守球员的动作也几乎一样,可裁判却给出了完全不同的判罚,在比赛中执行了双重的犯规标准。事实上,这两个回合只是本场比赛的一个缩影,裁判在这场火湖大战里抢了太多的戏份,他们在吹罚的尺度上前后不一,时松时紧,这给比赛的进行造成了不小的影响。火箭老将内内在比赛中就因为判罚问题与裁判起了争执,结果他被驱逐离场,两队的主帅德安东尼和沃顿也在比赛过程中不断向裁判抱怨,对许多判罚都感到不解。

做客的湖人在比赛中受到的“不公正判罚”要更多一些,尤其在上半场,他们被吹了不少莫须有的犯规。尤其是上半场哈登一次快攻没有把球打进,他在出手前与朗佐-鲍尔有个轻微的身体接触,结果裁判就吹了鲍尔的犯规。看到这一幕,本场作为TNT转播嘉宾的克里斯-韦伯也直言道,“这完全不是犯规,这是一次糟糕的判罚,两人只是一个正常的身体接触而已。”

作者:yank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