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卧槽好球!带着脑子的他真的好强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16 14:25

北京时间12月14日,湖人以126-111再次负于火箭。尽管他们一度将比赛僵持在胶着的环境中,也凭借勒布朗-詹姆斯的个人能力看到了取胜的希望,无奈詹姆斯-哈登在第四节暴走,单节17分强行带走了胜果。如今,湖人和火箭算是彻底结下了梁子。

本场比赛,詹姆斯29分5篮板4助攻,在外线的手感不俗。不过,作为詹姆斯的替补,兰斯-史蒂芬森也在进攻端有着高效的表现。

第一节还剩44秒时,史蒂芬森面对内内-希拉里奥的防守,果断在中距离选择干拔。而内内的速度无法跟上兰斯的脚步,只能看着他命中这个投篮。

第二节11分12秒,史蒂芬森逼出火箭的换防,面对内线克林特-卡佩拉,他开始秀起了突破的技巧。一顿蝴蝶穿花的操作,一个轻巧的加速,兰斯倚着卡佩拉将球放进,并将比分缩小至3分。

当然,师弟最出彩的,还是末节中的表现。他先是杀到火箭禁区拿到2分,然后接朗佐-鲍尔的传球,命中了弧顶压哨三分。此后,兰斯一直拥有着火热的手感,在左右底角再次命中两记远射,单单这一节,史蒂芬森5投4中,砍下了11分。

全场比赛,史蒂芬森17分3篮板1助攻1抢断,整体投篮命中率达到了58.3%。他是维持湖人在第四节前半段保有获胜希望的球员,在詹姆斯休息的时间里,很好的缓解了进攻端的压力。

诚然,大家会在史蒂芬森过去的表现中发现他无厘头的一面,各种各样的花式失误让人哑然,但只要他能够控制好自己的心态和表演欲,必然会对湖人产生正面的影响力。

所以啊,面对师弟或超神或超鬼的秀法,湖人球迷的心脏还好吗?

作者:yank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