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伤退波尔多,内马尔今日将接受检查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03 11:53

据法国媒体《RMC Sport》报道,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法甲比赛中,巴黎圣日耳曼客场2比2战平波尔多,结束了本赛季联赛14连胜。在本场比赛中,巴西球星内马尔在下半场因伤下场,他在今天将会接受检查,以便确定伤情。

在本场比赛进行到第56分钟时,内马尔因伤被舒波-莫廷替换下场。此前巴西人就在国家队比赛中受伤,上周中他坚持参加了与利物浦的欧冠关键战。据悉内马尔今天将会接受检查,以便确定大腿的伤势。

除内马尔外,本场比赛巴黎的另一位攻击手迪马利亚也受了伤。此外在比赛中姆巴佩在进球后也曾向场外示意换人,不过法国球星并无大碍,他当时只是出现了抽筋的状况。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