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官方:FM“妖人”达米昂加盟川崎 亚冠将对阵上港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15 15:03

12月14日讯 J联赛冠军川崎前锋俱乐部官方宣布,29岁的前巴西国脚莱昂德罗-达米昂正式加盟球队。

川崎前锋俱乐部官方公告中表示,本赛季效力于巴西国际的莱昂德罗-达米昂决定在新赛季转会加盟川崎前锋。

达米昂出生于1989年7月22日,场上司职前锋,是多代足球经理游戏中的“妖人”。达米昂的职业生涯曾效力过克鲁塞罗、皇家贝蒂斯及桑托斯等俱乐部,上赛季他代表巴西国际在巴甲联赛出场26次打进10球。达米昂还曾经代表巴西国家队出场15次打入3球,并随巴西国奥队征战2012年伦敦奥运会时夺得金靴。

值得一提的是,下赛季亚冠联赛川崎前锋与上海上港同分在H组,届时达米昂也有希望在球场上与他的三名巴西老乡胡尔克、奥斯卡以及埃尔克森过招。

作者:liuyh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