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抢人大战!意媒:米兰、桑普与紫百合将争夺穆里尔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16 14:18

12月14日讯 据意大利媒体《El Desmarque》的消息,AC米兰、佛罗伦萨与桑普多利亚将争夺哥伦比亚射手穆里尔。

今年27岁的穆里尔于去年夏天从桑普转会加盟至塞维利亚。不过本赛季他仅仅代表球队出战19场比赛,其中8场首发8场替补。据悉,穆里尔将会在下个转会窗选择离队。而目前除了米兰和佛罗伦萨之外,桑普也有意将他重新带回费拉里斯球场。

作者:liuyh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