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流浪者欧联杯遭淘汰,杰拉德:球队实力仍有欠缺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16 14:18

在北京时间12月14日凌晨进行的欧联杯比赛中,格拉斯哥流浪者客场0比1不敌维也纳快速,最终1胜3平2负积6分,无缘小组出线。赛后流浪者主帅杰拉德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我觉得在这样高水平的赛事中竞争,并希望走得更远,球员们需要得到更多的帮助。我们在80分钟里踢得都很好,我不能对球员要求更多了。我们今晚只能排出这样的阵容,我想每名球员已经尽了最大的努力,所以我很难去批评他们的表现和付出。”

此役流浪者必须取胜才能出线,杰拉德表示在无法打破僵局的时候球队不得不冒险进攻,从而被对手反击得手:“在比分还是0比0的时候,我们试着孤注一掷,承担风险去创造更多的机会,但遗憾的是,对手在反击中攻破了我们的球门。”

“我们让这个小组的竞争变得非常激烈,球员们的表现值得称赞。我们不禁回想起主场对阵莫斯科斯巴达的比赛,最终的结果是0比0,但我们错失了很多进球机会。而在客场对阵斯巴达的时候,我们攻入了一个完美的进球,也犯下了必须在赛后做出分析的错误。”

“我认为,在欧联杯的整个征程中,球员们表现得非常棒。但现实情况是,在这样水平的赛事之中,我们的实力仍然有所欠缺,而进一步提高球队的水平就是我的工作。”

作者:Annie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