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欧足联纪律委员会宣布对穆勒进行调查 或被追加禁赛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14 09:30

欧足联纪律委员会官方宣布,将对本轮欧冠染红的穆勒和沃贝尔进行调查,根据调查结果决定是否对两名球员追加禁赛处罚。

欧冠小组赛第6轮,阿贾克斯主场3-3战平拜仁。比赛第67分钟,沃贝尔滑铲格雷茨卡时蹬向后者立足脚脚踝,被主裁判直接出示红牌罚下。而在第75分钟,穆勒在一次争球过程中抬脚飞起踹到塔利亚菲科头部,导致后者头部出血紧急接受治疗,穆勒也随即被红牌罚下。

赛后穆勒专门前往阿贾克斯更衣室向塔利亚菲科道歉,不过塔利亚菲科当时并不在更衣室。随后,穆勒又在个人社交网络上向塔利亚菲科道歉:“我为比赛中的发生的事情感到非常抱歉,我并不是有意的,希望你早日康复。”塔利亚菲科则回应:“我知道你不是故意的,感谢你的问候,我现在很好。”

不过欧足联纪律委员会依然宣布将对穆勒和沃贝尔进行调查,将在明年1月10日处理此事。穆勒和沃贝尔都无法参加拜仁、阿贾克斯的首回合淘汰赛,而是否会被追加处罚,将在欧足联纪律委员会讨论后决定。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