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欧文:为博格巴感到惋惜 若投曼城红军他将成为世界最佳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14 09:30

前利物浦、皇马和曼联球星迈克尔-欧文指出,如果博格巴效力利物浦或者曼城,他会成为世界上最顶级的球星之一。

虽然博格巴在2016年重返曼联时创下8900万镑的当时转会市场第一身价,但在过去一个多赛季里,这名法国球星却在穆里尼奥手下表现起伏不定,本赛季还多次被放上替补席。在昨晚曼联不敌瓦伦西亚的最后一轮小组赛中,此前两场比赛都无缘首发的博格巴终于首发出战,但表现依然碌碌无为,这也进一步支持了穆里尼奥无法激发出博格巴最大能量的论点。

为此,BT体育评论员欧文在昨晚赛前就明确指出,博格巴当初如果加盟的是曼城或者利物浦会更好:“我一直有这个观点,那就是他以特定的方式效力特定的球队才能成为世界级的球星,我现在看到他的表现非常失望,因为我知道他能够拿出更好的状态,我现在很同情他,因为我不认为现在曼联的踢球风格以及穆里尼奥的执教方式能够让他爆发出最好的状态。”

而在昨晚欧冠比赛结束后,欧文继续说:“我认为教练(穆里尼奥)必须分担一些责任,曼联的系统,他的执教风格。我记得博格巴刚加盟曼联时,曼联尝试在他周围配备各种类型的中场队友,希望能够激发他最大的能量,为此我为他感到很遗憾。”

“作为一个球员,这是令人失望的,因为当你看着他踢球,你感觉他仍像是一个16、17岁的孩子在学习,如果你看看斯科尔斯的比赛录像,看看何时该一脚出球,何时该盘带,何时该过人,你会感觉他踢得更差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