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伤兵满营!曼联9名球员或将缺阵利物浦 残阵出击再迎巨大考验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14 09:30

在欧冠输给瓦伦西亚后,曼联还将在英超对阵强敌利物浦。据《曼彻斯特晚报》消息,现在曼联备受伤病打击,有多达9名球员可能无缘参加双红会。

欧冠小组赛最后一轮对阵瓦伦西亚,曼联有7名球员因伤缺阵,他们甚至都没有跟随球队前往西班牙,而是直接留在了曼彻斯特休养。本场比赛,曼联也最终输球未能拿到小组第一,将在淘汰赛中面临巨大的挑战。

不幸的是,罗霍在和瓦伦西亚的比赛中也受伤病影响,只踢了半场就被换下。麦克托米奈更是在赛前的训练中受伤,穆里尼奥只能将其拿出比赛的大名单。

《曼彻斯特晚报》表示,现在曼联有达洛特、达米安、卢克-肖、罗霍、林德洛夫、斯莫林、麦克托米奈、马夏尔、桑切斯9人有伤在身,其中多达7人是后防线。林德洛夫大腿受伤,他和已经回国的桑切斯肯定无缘参加和利物浦之战。

另外五名球员中,卢克-肖是在对阵富勒姆前的热身赛中伤情加剧,斯莫林比赛中受伤离场,达米安和马夏尔直接没参加。曼联在积分榜上排名第6,利物浦则是领头羊,积分比曼联多出了16分,而且本轮又是主场作战,伤兵满营的曼联将遇到巨大的考验。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