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申花U23主帅谈失冠:未来永远是最重要的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25 19:22

昨天,在U23联赛的冠军争夺战中,申花加时赛1-4负于上港无缘冠军,赛后,球队主帅李诚铭表示,未来永远是最重要的。

虽然一度利用点球取得领先,但是申花在最后时刻被上港利用角球扳平比分。在加时赛中,申花遭遇连续打击被对手连进三球,最终丢掉了冠军。

在赛后接受采访时,申花U23主帅李诚铭直言:“我们每场比赛都是5个U19的球员首发,我想通过这个比赛,让更多的球迷、让俱乐部看到申花的未来。我们是历史悠久的俱乐部,我们是有底蕴的俱乐部,未来永远是最重要的。”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