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囧!蒙克因提前进场庆祝险些毁掉比赛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14 09:37

今日比赛中,黄蜂凭借杰里米-兰姆的淮绝杀险胜活塞,这本是一场很棒的胜利,不过在比赛最后时刻却发生了尴尬的一幕。在比赛还剩0.3秒时兰姆命中了反超的两分球,这本是令人激动的时刻,结果黄蜂因为场上球员过多而被吹罚了一次技术犯规,而兰姆还需要等待裁判判决这个进球是否有效。

回放显示,在球场的另一端黄蜂球员马利克-蒙克预测兰姆的投篮会进,因此提前离开了板凳并冲进球场进行庆祝,之后裁判果断吹罚了技犯。

“我以为裁判们可能会吹三个技术犯规,然后送给对手三个技术罚球,或者类似的决定。”兰姆说道。

而作为当事人之一的蒙克,在返回板凳席之后被坐在板凳末端的球队老板迈克尔-乔丹严厉训斥(he got chewed out by Jordan),之后乔丹还开玩笑地朝着蒙克的头拍了两次,而蒙克只能尴尬地微笑回应。

本场比赛中蒙克出战11分钟,9投3中得到7分1篮板。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