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欧文:博格巴在瓜帅或渣叔手下能发挥最大作用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14 09:38

曼联中场博格巴目前近况不佳,由于状态不算十分出色,法国中场已经很难确保能够跻身曼联的首发阵容。英格兰传奇球星欧文在做客BT体育时针对博格巴发表了自己的观点。

欧文表示:“在我看来,在某种程度上,博格巴在中场中路的位置已经完全是一名世界级的球员了。”

“站在他的角度来说,我认为他在目前这支球队中踢的位置,或者说是主教练要求他踢得位置不能让博格巴展现出最好的自己。”

“我认为主教练应该为此负有一定的责任,从阵型和他要求的战术方面。我记得当博格巴最初来到曼联的时候,曼联的整个中场都是围绕着博格巴来踢的,以激发出最好的博格巴。”

“但是博格巴在比赛中做了太多糟糕的决定了,这让人很失望,因为他本应该可以按照他所有的能力去踢球。”

“我想如果博格巴在克洛普或者瓜迪奥拉之类的主帅手下踢球,我们可以看到他成为这个世界上非常难得的顶级球员之一,但是现在我们不能这样说。”

“就我自己的观点来说,我为他感到遗憾。作为一个职业球员,看到他仍然像一个十六七岁的孩子,在学习如何比赛,对此我很失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