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瓜帅:福登表现令人难以置信 他是球队的未来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14 09:37

瓜迪奥拉在今天凌晨欧冠小组赛后接受采访时,称赞了此前刚刚和俱乐部续约的18岁小将福登。在今天凌晨曼城 2-1战胜霍芬海姆的比赛中,福登首次在欧冠中代表蓝月踢满全场,此前他刚刚和曼城续约6年。

对此瓜迪奥拉表示:“福登是一位非常出色的年轻球员,英格兰拥有了一颗钻石。他像一个真正的男人一样去战斗。下半场比赛,他的表现方式令人难以置信。”

“不仅仅是他控球时的表现,虽然他看起来很瘦弱,看起来没有那么强壮,但事实是他真的很强壮。福登令人难以置信,我们对于他的能力毫不怀疑。他不得不去和大卫-席尔瓦、京多安以及德布劳内竞争,但他有能力胜任一切。”

“他是一名斗士,可以进球,有强壮的身体。他现在才18岁而已,我们对他有能力在顶级水平踢球毫不怀疑。”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