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罗斯:主教练遭挖角一点也不奇怪,他就是这么优秀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14 09:37

12月13日讯 在周二1-1战平巴萨成功晋级欧冠淘汰赛后,热刺后卫罗斯表示:“波切蒂诺在过去的四五年间为球队所做的一切令人惊。这不是什么秘密,所有别的球队都比我们花了更多的钱。我们没有在夏天的时候签下任何球员,球队可能也不会在一月的时候签人。”

“这也充分说明了波切蒂诺很优秀,你每天都能读到有关皇马或者曼联想要签下他的消息,这不是巧合,他配得上这样。他改变了俱乐部之外的人对我们这支球队的看法,也改变了我们对自己的看法,以及改变了我们对待比赛的方式,我们希望他能留下这里很长时间。”

“以往每个人都对我们不怎么重视,但我们证明他们这么想就错了。他给每个人带来的信念真的很棒,例如凯尔-沃克-彼得斯在对阵巴萨的时候犯了个错误,但是这不会影响主教练对他的看法,无论怎样,波切蒂诺都会和球员们在一起。他就是这样的人,一旦你赢得了他的信任,要打破这种信任就很难了,他很了不起。”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