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博格巴再遭痛批:他对比赛的专注度完全不够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14 09:29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欧冠比赛中,曼联客场1-2不敌瓦伦西亚,错失小组第一,博格巴也在多场比赛后重新回到了球队首发阵容当中。不过前利物浦前锋克雷格-贝拉米在接受采访时认为博格巴没有理由入选曼联首发阵容。

在这场比赛中,法国人的表现让人难以满意,甚至错失一次在小禁区内的射门良机。穆里尼奥和他的球队已经在次日凌晨2点回到曼彻斯特,开始为本周日与利物浦的英超双红会做准备。

贝拉米对天空体育表示:“很明显,穆里尼奥没有从博格巴身上看到他想要的东西,博格巴似乎对比赛缺乏兴趣。他在这场比赛里的表现令人担忧,似乎一无所长,我现在甚至不确定他是否像很多人之前说的那么优秀。”

“周日的这场比赛非常重要,意义非凡,利物浦和曼联是赢得英超奖杯最多的两支队伍。如果你是穆里尼奥,看到了博格巴在这场比赛里拿出的表现之后,你也许得把他排除出首发阵容了,但曼联目前很多球员都有伤病,所以很难说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