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沃顿:鲍尔被自己糟糕的手感影响了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25 19:30

12月24日讯 湖人今天主场99-107不敌灰熊。赛后,湖人主帅卢克-沃顿和球员拉简-隆多接受采访谈到了朗佐-鲍尔的表现。

鲍尔本场三分球7投0中,对此沃顿表示:“我认为今晚出于某种原因,他让手感不佳的事实影响了下半场他的总体活力。他是如此出色的一名球员,他对我们如此重要,他不应该让这种事情发生的。每个人都会遭遇投射不佳的夜晚。找到其他领域,去做别的事情帮助你的球队赢球。通常情况下他很善于这么做。在他投不进球的情况下我们仍然能够赢球。”

鲍尔本人被问到沃顿的这段评论时反驳道:“不,我不这么认为。我就是投丢了。”

“这让我们面临更多挑战,但这赛季我们以前做到过,”沃顿说,“Zo(鲍尔)有过手感不佳的夜晚,但他在场上做了许多别的事情,我们设法赢球了,或者别人站了出来,然后他在关键时刻贡献一个关键回合。”

虽然鲍尔今晚投射表现糟糕,但拉简-隆多表示他不认为鲍尔因此丧失了信心:“不。他是一个非常自信的年轻人。你也问过他了,他就是这么回答的。他充满自信,特别是在第四节期间。”

“说到节奏,比赛的关键就在于节奏。也许他缺乏投射节奏。但我说过,他在场上做了许多别的事,这并不能对他产生影响。今晚我们输球了,所有方面都被放大了。可能这就是原因吧,就是这样。”隆多说道。

本场比赛,鲍尔出场27分钟,10投2中得到4分3篮板2助攻3抢断2盖帽。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