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杜兰特明年该离开勇士! 名宿这话有道理吗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03 11:16

北京时间12月2日,勇士队球星凯文-杜兰特在明年夏天自由球员市场上的去向已经成为外界讨论的焦点,而NBA名宿斯科特-皮蓬在参加节目时表示杜兰特应该离开勇士队。

“在斯蒂芬和德雷蒙德缺阵的时候,你们看到了真正的KD。我觉得他在过去两年里一直收着。我们曾看过他和拉塞尔-威斯布鲁克一起打球,而且他在雷霆队时夺得过一个MVP,但是我依然不认为我们看到了真正的KD。”皮蓬在参加《The Jump》节目时说道。

皮蓬认为杜兰特在勇士队已经拥有了总冠军,在职业生涯的下一个阶段,杜兰特应该去带领一支属于自己的球队。

“我们有机会看到KD真正带领一支球队,他从来没有过这样的机会并成为球队的绝对老大。每一次进攻都将通过他来组织和完成。”皮蓬继续说道。

“我们正在谈论的是一个已经拥有2个NBA总冠军和2个总决赛MVP的球员。所以,他还剩下什么需要去证明?那就是带领一支属于他的球队去夺冠,并成为他梦想成为的球员。我觉得他可以在这个联盟场均得到40分。”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