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库里复出三巨头砍76分 勇士不敌活塞遭二连败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03 11:16

北京时间12月日,库里终于复出,但勇士在客场以102-111不敌活塞。

活塞(13-7)五连胜。布雷克-格里芬拿下了26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安德烈-德拉蒙德16分19个篮板,雷吉-杰克逊17分5次助攻,雷吉-巴洛克10分。替补出场的斯坦利-约翰逊19分7个篮板。

勇士(15-9)二连败。斯蒂芬-库里复出,得了27分5个篮板,凯文-杜兰特28分、7次助攻和6个篮板,克雷-汤普森21分8个篮板。

库里已经连续缺阵11场,几次说要复出,都被主帅科尔推迟了。今天科尔终于开了绿灯,库里回归。

格林也连续缺阵,本来预计今天复出,但比赛开始后,他并没上场。

库里毕竟是刚复出,手感欠佳,上半场三分出手5次都未能命中,勇士全队外线都不在状态。

首节打了8分钟后,勇士以10-16落后。差距并不大,但勇士只得10分,火力之弱令人意外。好在杜兰特发力,一人连得5分,而汤普森也中投命中,勇士以一波14-8结束本节,双方战成24-24。勇士本节最后3分钟的得分超过前9分钟。

库里在第二节一开始就突破上篮得手并造成犯规,连投带罚拿下3分。而勇士旧将帕楚里亚上篮还以颜色,活塞逐渐取得优势。本节过半时,约翰逊抢下进攻篮板,补篮得手,活塞以43-33领先了两位数。本节还有3分钟时,勇士以38-49落后,杜兰特连得4分,率勇士反击。库里罚球拿下本节最后2分,勇士以46-54落后。

上半场勇士命中率只有41.9%,三分球10投1中,其中库里5投0中,只得7分。杜兰特得了13分,汤普森12分。

活塞命中率为42.3%,三分球19投5中,德拉蒙德9分11个篮板,格里芬8分,替补出场的约翰逊13分。

第三节还有7分17秒时,库里总算出手三分命中,活塞马上叫了暂停。1分钟后,库里再度三分命中,终于恢复了几分功力。在库里打开后,勇士全队的进攻流畅了很多,一度将比分追成76-78。约翰逊投中一记压哨球,活塞才以85-78结束前三节。

两队第四节命中率急剧下降,活塞占据优势,逐渐开始压节奏。比赛还有4分52秒时,库里连投带罚拿下3分,勇士仍以87-96落后。勇士此后连续抢下进攻篮板,但三分不中,库里总算上篮得手,却被吹进攻犯规。

勇士连续投篮不中,而活塞由约翰逊命中三分,以101-87拉开了差距。杜兰特快速还以两分,然后抢断得手,库里踩着三分线命中,将差距缩小为10分。

双方差距一度只有8分,但关键时刻活塞总能命中,杰克逊将24秒消耗殆尽,还命中压哨球,他们牢牢控制局面。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