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意媒:斯帕莱蒂暂时安全,但孔蒂是备选方案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13 18:04

12月13日讯 《罗马体育报》消息,国米教练斯帕莱蒂的帅位暂时安全,不过如果赛季结束没有打进前四,俱乐部将考虑孔蒂。

报道称,尽管蓝黑军团在欧冠中过早出局,但斯帕莱蒂并没有下课的风险,这个赛季他会继续带队。不过如果从现在开始到赛季结束,斯帅没有完成打进欧冠的目标,那么分手几乎将不可避免。马洛塔将会把目标转向安东尼奥-孔蒂,重组他们尤文时期的默契组合。

若没有打进下赛季欧冠,国米一定会失去大约2000万欧元的收入,另外国米还会追求在欧联杯中走到最后,这些因素都将迫使俱乐部在经济计划中做出一些改动。

罗马体育报最后指出,预计明夏这些名字将会跟国米联系在一起:米林科维奇、克罗斯、莫德里奇、巴雷拉和托纳利。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