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BBC:西汉姆将继续租用伦敦碗 租金上涨45万镑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13 17:43

12月13日讯 据《BBC》报道,如果伦敦碗球场扩容至6.6万人的话,西汉姆联已经同意每个赛季多支付大约45万镑的租金。在西汉姆联和球场运营方E20联合发给伦敦议会的信件中披露了这样的数据。在双方可能会进行长达六周且耗资巨大的诉讼战之前,他们达成了这样的协议。

根据西汉姆联和E20达成的协议,伦敦碗球场会先从5.7万人扩容至6万人,西汉姆联希望额外增加的座位能够在明年1月2日对阵布莱顿之前投入使用。如果球场容量不扩容的话,西汉姆联租用伦敦碗的租金不会发生变化,依然是每年300万镑。

但是,如果球场扩容至6万人,那么西汉姆联每年需要多支付25万镑的租金;如果扩容至6.25万人的话,西汉姆联需要再多支付8.3万镑的年租金。在此之后,每扩容一个座位,西汉姆联需要向E20支付33镑的年租金。

据悉,在短期内,西汉姆联希望球场容量保持在6万人。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