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皇马功勋主帅:索拉里和贝尔明夏都有可能离队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13 18:08

12月13日讯 《福克斯体育》消息,利物浦名宿、曾经执教皇马夺得西甲冠军的托沙克接受了媒体采访,在他看来,皇马可能在本赛季结束后迎来巨变,索拉里和贝尔都可能离开伯纳乌球场。

谈到索拉里执教皇马时,托沙克认为,这名阿根廷人资历不足,“索拉里来到皇马执教的时候,他没有这个级别的管理经验,他之前只是在二队,目前已经有人怀疑他了。索拉里一度六场不败,但是随后0-3输给了巴斯克的小球队埃瓦尔,目前已经有人讨论新教练来皇马了。在马德里,一切都是如此高压,无论是压力、报道、新闻还是广播,这比其它任何地方都要更激进。”

在托沙克看来,索拉里很难在下个赛季继续执教,“索拉里需要快速的提升皇马在联赛的战绩,如果他可以在欧冠有所作为,那么他还可能留下来,但是我不认为他在下个赛季还会执教。当我第一次执教皇马的时候,洛佩特吉是我的一名球员,我非常熟悉他,这就是皇马的方式,他们非常的特别,当他们做出决定的时候,他们就需要有效果,索拉里的任命很大程度上是权宜之计,这一切都很政治化。”

穆里尼奥和皇马联系到一起,但是托沙克认为,狂人很难回归,“如果索拉里那边进展不顺利,他们现在会寻找一位新的主帅,我感觉他们已经在寻找了。皇马可能会发生很奇怪的事情,但是一名主帅要拒绝皇马是很难的,老实说,我不确定会是穆里尼奥回归。”

2006年的时候,托沙克曾经让16岁的贝尔上演威尔士首秀,谈到这名昔日弟子,托沙克说道,“在很高的级别保持很长时间,这是很困难的,尤其是他又一次遭遇伤病的打击,这需要很长时间才会复苏。加雷斯在皇马的未来有一些消极,他对于缺乏比赛感到了沮丧,我认为,在本赛季结束的时候,可能会有很多变化。不过让我们看看他赢得的东西,四座欧冠冠军,这些是你永远无法从他身上拿走的,鉴于他遭遇的麻烦,他目前取得的成就更加让人难以置信。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