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埃梅里:阿森纳冬窗可能需要引进中卫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13 17:46

12月13日讯 由于马夫罗帕诺斯和霍尔丁受伤,穆斯塔菲存在着腿筋问题,帕帕斯塔索普洛斯遭遇停赛,阿森纳下轮对阵南安普顿的比赛只有一名正牌中卫可用,那就是刚刚伤愈复出的科斯切尔尼。

在这样的情况下,阿森纳需要考虑在冬窗引进一名中卫,主帅埃梅里也承认了这一点,他说:“我想能够引进一名中卫去帮助球队的话,那会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冬季转会窗引进球员并不容易。科斯切尔尼已经伤愈复出,对于球队来说这是非常重要的事情。”

“我们将会等待马夫罗帕诺斯的伤病恢复情况,因为他是一位能够给我们带来帮助的中卫。我们可以采用两中卫或者三中卫的体系,蒙雷亚尔和利希施泰纳能够出任中卫角色。”

“如果可以的话,我更愿意使用正牌中卫。”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