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杜兰特明年去哪?前队友爆料不是勇士就是这!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02 09:04

直播吧12月1日讯 今日湖人球员贾维尔-麦基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当被问到到前队友凯文-杜兰特下赛季会效力哪支球队?麦基说道:“如果他不在勇士的话,那他就是去尼克斯。”

谈到在勇士的职业生涯,麦基说道:“我的主要目的是打球,这是我所关注的点。当时我刚从伤病中走出来,那是困扰我至少有两年的旧伤,我想尽快恢复健康,当和勇士签下无保障合同的时候,我觉得凡事都是有原因的。我很高兴事情是这样发展下去的,这让我更喜欢这两个冠军,因为我一路走来并不容易。”

“当时我的反应是,‘我甚至无法在联盟中获得一份保障的底薪合同?’好吧,我还是去勇士。他们每天都会上电视,人们会看到我。尽管这并不是有保障的,史蒂夫-科尔不一定会让你上场。第一个夺冠赛季期间,前20场比赛我都没上场过。这是我对自己下的赌注,这一生我都是这么做的,我知道自己的能力,我也做到了。”

谈到自己的勇士生涯,麦基说道:“我知道自己在中锋位置上会有一些出场时间。我们会赢球。这就是最大的区别,我之前有机会去一些一直输球或者季后赛都进不去的球队,不过那样做对我的职业生涯没有好处。”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