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镜报:曼联与皇马均将波切蒂诺视为下任主帅人选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13 17:54

12月13日讯 根据英国媒体《镜报》的消息,热刺目前开始担心明年夏天留不住自己的主帅,据悉曼联和皇马都对波切蒂诺有意。

虽然波帅已经明确表态,希望明年能够继续率领热刺,在他们花费了10亿英镑建造的新球场中继续前进,但这并没有减弱来自曼联和皇马方面的兴趣。

穆里尼奥在曼联的压力越来越大,如果赛季结束时未取得欧冠资格,曼联可能会在赛季结束时换帅。

皇马也热衷于这位讲西语的阿根廷教头,就在解雇了只任命四个月的洛佩特吉之后,皇马从内部提拔了索拉里,但看起来这更像是临时任命。

来自伯纳乌的诱惑很难被拒绝,尽管波切蒂诺去年夏天新签下一份五年合同,但据称合同中包含皇马条款。

波切蒂诺在这几个月中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周二率队客场逼平巴萨进入欧冠十六强,也会加强自己在西班牙的影响力。

后卫丹尼-罗斯表示:“波帅在过去四五年里所做的一切令人惊叹。不仅对我自己而且对俱乐部而言。”

“他改变了别人对热刺俱乐部的看法,也改变了我们对自己的看法,他灌输给每个人的理念真是太棒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