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尤文3-0大胜联赛不败 C罗点球破门登顶射手榜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02 08:55

北京时间12月2日2时,尤文图斯客场3比0战胜佛罗伦萨。本坦库尔、基耶利尼各入一球,C罗主罚点球破门帮助尤文继续保持意甲不败纪录。

比赛亮点

尤文延续客场全胜纪录:尤文本赛季7个意甲客场全胜,同时延续本赛季意甲不败纪录。此役也是佛罗伦萨本赛季主场首次告负。

C罗打入意甲第10球:此役破门之后,C罗在意甲连续3场比赛破门,共打入10球,追平在射手榜上排名榜首的皮亚特克,上一位在14轮之后就打入10球的尤文球员还是1957-58赛季的查尔斯。

基耶利尼破荒:基耶利尼打入本赛季首球,而尤文队长上一次破门还是599天之前欧冠对巴萨一战。

MVP:C罗。葡萄牙人此役不断威胁主队球门,共有6次射门,而且利用点球破门,成为尤文取胜的头号功臣。

精彩回顾

第2分钟,贝纳西禁区外右脚扫射稍稍偏出。之后,C罗边线控球被身后的米伦科维奇踢倒。

第14分钟,米伦科维奇小禁区前点头球冲顶高出。随即C罗中场分球,坎塞洛左路挑传,C罗禁区内左脚凌空扫射未能发上力量。第16分钟,迪巴拉主罚禁区前任意球左脚劲射被人墙挡出,西蒙尼带球反击被C罗踩倒。

第17分钟,本坦库尔手球犯规,比拉吉主罚禁区前任意球左脚劲射被马图伊迪用头挡出。第21分钟,基耶利尼解围被费尔南德斯一挡飞向球门被什琴斯尼没收。

第25分钟,德西利奥底线横传,皮球击中比拉吉右手,尤文球员示意应该判罚点球,在观看慢镜头之后,主裁判奥尔萨托仍然没有判罚点球。

第28分钟,C罗突入禁区左肋与佩泽拉相撞后倒地,主裁判同样没有判罚点球。第31分钟,本坦库尔直塞,迪巴拉回做,本坦库尔突入禁区中路左脚低射破门,1比0!

第35分钟,贝纳西前点扫射被基耶利尼一挡,西蒙尼顺势补射被什琴斯尼没收。第37分钟,基耶萨中路右脚扫射偏出。第38分钟,坎塞洛左路内切后右脚劲射偏出。

第40分钟,C罗分球,迪巴拉禁区前左脚抽射被拉冯飞身封出,C罗得球底线回传,夸德拉多禁区右肋劲射高出。

第43分钟,米伦科维奇撞倒迪巴拉被黄牌警告,C罗主罚禁区线外任意球右脚劲射被西蒙尼挡出。第46分钟,迪巴拉直塞,C罗禁区中路低射被佩泽拉挡出。

第47分钟,贝纳西禁区前左脚低射稍稍偏出。随即维勒图禁区前右脚劲射高出。第50分钟,本坦库尔绊倒热尔松被黄牌警告。

第51分钟,乌戈撞倒夸德拉多被黄牌警告。第55分钟,C罗分球,夸德拉多禁区前右脚低射被拉冯没收。

第56分钟,热尔松直传,基耶萨禁区右肋右脚劲射被什琴斯尼挡出。第62分钟,热尔松禁区弧分球,基耶萨右脚推射被什琴斯尼没收。

第62分钟,尤文断球快速反击,C罗禁区前妙传,迪巴拉禁区右肋低射被佩泽拉挡出底线。

第64分钟,米伦科维奇禁区弧铲倒坎塞洛被黄牌警告,C罗主罚禁区前任意球右脚弧线球射门被拉冯飞身封出底线。

第67分钟,维勒图禁区弧右脚凌空扫射被什琴斯尼没收。

第69分钟,夸德拉多禁区前头球将球顶入禁区,基耶利尼小禁区扫射被拉冯一挡后弹入球门,2比0!

第71分钟,佩泽拉背后扫倒C罗被黄牌警告。第78分钟,曼朱基奇禁区左肋扫射打中费尔南德斯右手,主裁判判罚点球。

C罗主罚点球右脚劲射破门,3比0!C罗因踢球庆祝而被黄牌警告,直至全场结束。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