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备战新赛季,天津泰达奔赴昆明开启冬训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13 10:41

12月13日讯 来自天津媒体《今体育》的消息,天津泰达球员目前已经结束了近一个月的假期,于昨日接受了俱乐部体检之后正式奔赴昆明,开始2019赛季的冬训。

昨天上午,俱乐部球员在体检中心进行了体检。从天津出发的队员有11人,为曹阳、邱添一、彭睿、周燎、白岳峰、赵英杰、买提江、聊博超、张池明、杨启鹏和雷永驰,谭望嵩和周其名将在昆明与全队会合。这13人将先在昆明开练。12月20日左右,惠家康、赵宏略和高嘉润三名处于恢复期的队员将抵达昆明,开始恢复性训练。

在此次泰达奔赴昆明的阵容中,上赛季租借至辽宁的雷永驰也正式归队,如果不出意外,他下赛季将留在队中。

谈及未来与雷永驰的潜在竞争,张池明表示:“我觉得这是职业球员每年都会经历的东西,主要看谁状态更好,能为队伍做出更多的贡献,是很正常的良性竞争。对于我来说,今年下半赛季才来,上半赛季也没有跟冬训,所以身体状况确实是有些不太理想。今年冬训的首要目标就是把自己的身体调整到一个最佳状态。”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