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官方:阿森纳传奇亚当斯将出任全英橄榄球联盟主席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13 18:00

12月13日讯 全英橄榄球联盟官方宣布阿森纳传奇托尼-亚当斯将出任下一任主席,他将取代安迪-伯纳姆(Andy Burnham)的位置。

在阿森纳效力期间,亚当斯帮助球队获得了两个英超冠军和3个足总杯的冠军。2000年开始,亚当斯就一直为全英橄榄球联盟的福利项目工作,这是他成为该联盟主席的关键。亚当斯将会是该联盟的第29任主席。

亚当斯职业生涯共为阿森纳出战了350场比赛,为英格兰出战了66场比赛,他被认为是阿森纳历史上最好的后卫之一。2002年,亚当斯宣布退役。自那之后,亚当斯曾执教韦康比流浪者、朴茨茅斯、加巴拉和格拉纳达等队,但他的执教生涯并没有多大的建树。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