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穆里尼奥:小组第二也是晋级 小组排名意义不大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13 10:30

一比分讯。在凌晨结束的欧冠小组赛最后一轮中,曼联1-2输给了瓦伦西亚,但输球后仍然以小组第二的位置晋级淘汰赛,在赛后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穆里尼奥表示自己内心很平静,顺利晋级才是关键。

在尤文图斯意外输给年轻人后,曼联也没有把握住机会,在梅斯塔利亚以同样比分落败于瓦伦西亚,失去了小组头名晋级淘汰赛的机会。

为准备周日对阵利物浦的英超联赛,此役穆里尼奥对阵容作出八处改变,也将博格巴提上首发。

由于小组第二出线,在接下来的欧冠淘汰赛中,曼联潜在的对手有巴塞罗那、多特蒙德、巴黎圣日耳曼、波尔图、皇马以及拜仁。而如果小组第一出线的话,曼联潜在对手将变为马竞、罗马、沙尔克04、阿贾克斯和里昂。

穆里尼奥说:“我认为在这一组中出线就是一次成功,而不是失败。在这一小组获得第二名一样是成功。”

“在赛前我告诉球员,如果我们和尤文同时取胜,那么我们完成了自己的工作。如果尤文没有赢但我们也没赢,那我们需要自责。”

“除了几个俱乐部实力明显占优外,我认为淘汰赛抽签没有多大差别。有些球队获得小组第二,但那些小组第一的球队并不乐意碰到他们。”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