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名宿:斯特林总因为肤色被针对 在美国不会这样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13 10:30

一比分讯。根据英国媒体《镜报》消息,前切尔西球星阿什利-科尔密切关注了斯特林遭切尔西球迷种族歧视一事,他表示现在种族主义的行为很不可思议。上周蓝军切尔西在主场2-0战胜蓝月曼城的比赛中发生了非常不和谐的一幕,在曼城球员斯特林准备掷界外球时,场边的四名切尔西球迷对斯特林进行了言语攻击涉及种族歧视,这让切尔西俱乐部和球迷震怒不已。

科尔说道:“现在可以想到斯特林遭到歧视的,只有他的肤色了。我看到斯特林连拿着冰激凌也会被报道,除了斯特林外你看不到这些事。”

“这真的很不可思议,除了他的肤色,没有其他的理由。”

科尔也谈到了在美国的生活:“我现在在这里感觉很自由,我从来没有在报纸上看到关于自己(的类似报道)。”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