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范迪克:我不是恶意放铲默滕斯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13 18:06

一比分讯。昨日凌晨结束的欧冠小组赛中,红军利物浦1-0战胜那不勒斯晋级淘汰赛。比赛中红军后卫范迪克一次亮鞋钉的滑铲铲倒了默滕斯但裁判并没将荷兰人罚出场,这一幕也成为了赛后争议的焦点,不过荷兰人表示自己无意伤害对手。

那不勒斯主帅安切洛蒂在谈到这次犯规时表示裁判可以给范迪克出示红牌。范迪克本人在谈到这次拼抢时说:“我不觉得这是一次恶劣的铲抢,不幸的是我碰到了他。”

范迪克接着说:“但我绝不是有意去伤害他,我碰到了球,而且当时场地很湿滑,所以我铲到了他,但这就是足球比赛的一部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