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自夸?穆帅:换人之后球队进攻效果明显 这场本该拿平局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13 10:41

今天凌晨,曼联在欧冠小组赛最后一轮比赛中客场1-2负于巴伦西亚。赛后,球队主帅穆里尼奥在接受采访时对比赛进行了点评,穆帅坦言球队上半场比赛踢得太过被动,但是在经过换人调整之后球队踢得不错,球队本场比赛应该拿1分的。

提前一轮晋级淘汰赛且周末有对阵利物浦的双红会,让曼联在本场比赛中进行了幅度不小的轮换。赛后,面对媒体的提问,穆里尼奥并不承认他有意在比赛中进行轮换,“球队进行轮换?这并不是为了周末的双红会,我们现在说的是欧冠,我不知道你们为什么要问英超联赛。对于这个阵容的安排我会不会后悔?为什么?斯莫林、林德洛夫、达米安、马夏尔、达洛特这些球员都受伤了,我们还能换上谁?就德赫亚与马蒂奇了。我们每场比赛的目标都是赢球,当然,有时候你会赢球,有时候你不能,但是我们的动机是一样的。”

“今晚,我们完成了这个相对困难的小组赛的全部比赛,虽然我们整体表现并不是很出色,但是我们克服了球队伤病较多在内的多个问题,本场比赛之前我们就晋级淘汰赛了。”

在上半场比赛中,曼联踢得十分被动。不过,在下半场比赛中曼联还是在0-2落后的局面下扳回一分。而且,一度因为林加德、拉什福德等人的登场,让进攻有了较好的态势。

对于球队的整体表现,穆里尼奥点评道:“上半场比赛我们太被动了,拿球的时候也没有所需要的强度与野心。下半场比赛,我以为经过中场休息的沟通之后会有改变,可惜上来我们就遭遇到了乌龙球的打击。”

“随后我做出了两个调整,我们的比赛态势立马有了改观。我觉得我们应该拿到2-2的平局,因为此后我们创造了不少得分机会。”

对于周末的双红会谁会首发,穆里尼奥只是简单表示:“阿什利-扬、林加德、拉什福德会首发登场,其余的8个人你们(媒体记者)找出来就好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