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霜:常看巴黎男足,在巴黎女足有所收获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13 18:06

一比分讯 近日在接受FIFA官网专访时,女足国脚王霜谈到了留洋踢球的收获,同时她还对明年的法国世界杯做出了展望。王霜相信,目前她在法国踢球的经历,会让她对于明年的法国世界杯有一种宾至如归的感觉,“我认为我在法国踢球的经历,对明年我在这里参加女足世界杯而言,将会是一个优势。在巴黎圣日耳曼,我和很多欧洲球员一起训练比赛,联赛以及欧冠赛事中,我们的很多对手都是欧洲各国的国家队成员,所以明年世界杯再次交手时,我就不会对她们感到陌生了。”

自从加入巴黎圣日耳曼之后,王霜也取得了巨大的进步,对此她表示:“当你来到一个新的俱乐部时,总有新的东西需要去学习。你需要去和新队友们相处,学习新的理念和比赛方式。对我来说,我知道我需要提高体能才能够满足法甲联赛的需求。我的队友比我强壮,我一对一的拦截也有所缺乏,所以教练希望我更强壮,并且在场上更加快速。”

王霜还透露,她还会经常去看大巴黎男足的比赛,“我们一有时间就去王子公园球场看巴黎男足的比赛,就我个人而言,我喜欢姆巴佩、内马尔和卡瓦尼,他们在球场上的表现是那么的令人赏心悦目!”

谈到明年的女足世界杯,王霜表示:“每个人都说中国女足分在了一个非常困难的小组,这对我们而言并非易事,但不管对手是谁,我们都要努力并争取打好比赛。女足世界杯上没有弱队,我们尊重每一个对手,但她们对于我们中国女足又有多少了解呢?”

王霜接着表示,她认为在贾秀全的带领下,中国女足已经取得了显著的进步,尤其是在团队配合方面,“贾秀全教练对我们非常严格,他通常要求我们保持紧凑的阵型,并详细地告诉我们该如何组织防守,比如位置阵型以及如何去联防。”

对于女足世界杯,王霜还透露了她的目标,“这将是我参加的第二届世界杯,在2015年加拿大世界杯赛场上,作为一名年轻球员的我,被安排了替补登场,但我没有取得进球。所以明年世界杯的初步目标,是打破自己零进球的纪录。我希望能够打进尽可能多的进球,从而帮助中国女足取得好的成绩。”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