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哈姆西克:我们将在欧联杯继续前行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13 18:07

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小组赛C组最后一轮的出线生死战,那不勒斯客场0-1负于利物浦,并最终因总进球数的劣势遗憾地遭到淘汰。球队队长哈姆西克坦承,被淘汰出欧冠很难过,但他同时也表示,球队希望能在欧联杯当中走到最后。

本场比赛结束后哈姆西克说:“我们尽了全力,但我们的努力没有奏效,我们很难过。”

“我开场的那脚射门?该死的……那球就只偏离球门几厘米!我们开局不错,但利物浦让我们很难受。”

“下半场他们有很多次好机会,但我们也创造出了许多破门良机,我们缺乏一点运气。”

“我们在欧冠对阵强队时踢出了一些很棒的比赛,我们踢得很好,但还不足以晋级。像这样出局很伤人,但我们得重拾信心,专注于踢卡利亚里的客场之旅。”

最后,哈姆西克也说到了球队在接下来的欧联杯中的目标:

“欧联杯会在春天开始,我们想在欧联杯当中走得越远越好。”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