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卡报:世俱杯后皇马将官宣河床中场核心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13 10:41

根据《马卡报》的报道,由于河床拿到解放者杯冠军,皇马将延迟宣布签下帕拉西奥斯,银河战舰将于世俱杯后宣布签下这名河床中场。刚结束不久的南美解放者杯决赛河床击败博卡青年捧起冠军奖杯,现在情况已经明了,河床将与皇马一起加入12月份世俱杯的争夺,据《马卡报》的报道,这让皇马推迟宣布帕拉西奥斯的加盟。

《马卡报》表示,交易只剩下一点还没有决定,那就是帕拉西奥斯什么时候会加入皇马。银河战舰希望他一月份加入球队,但是河床则希望他能留在球队久一点。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