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C米兰计划再引进一名前锋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13 18:02

12月12日讯 意大利媒体报道,正在寻找一名新前锋的AC米兰已经重新将目光转向了切尔西球员莫拉塔。此外,巴舒亚伊和穆里尔同样在他们的视野之中。

根据Leggo的消息,米兰不会在本赛季结束后支付3600万欧元买断伊瓜因,这让他们拥有资金引进莫拉塔。过去2个赛季,这名西班牙前锋都与红黑军团有过传闻,而在去年夏天以7000万欧元加盟切尔西以来,莫拉塔的表现始终不如人意。

该报同时指出,如果无法签下莫拉塔,米兰还有意热那亚锋线新星库亚梅,在意甲的处子赛季他的表现令人眼前一亮。

与此同时,《都灵体育报》报道,未能签回瑞典前锋伊布之后,米兰打算在下个月引进桑普多利亚老将夸利亚雷拉。不过该体育日报声称,瓦伦西亚前锋巴舒亚伊和塞维利亚的穆里尔也在他们的考虑范围之中。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