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切尔西准备冬窗引进一名锋线来替代莫拉塔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13 18:02

12月12日讯 根据《伦敦晚旗报》记者Simon Johnson报道,萨里考虑让莫拉塔在欧联小组赛的最后一轮比赛中出场,希望他能重新找回信心。

目前,切尔西已经确定会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下一轮。球队将于当地时间周四客场面对维代欧顿。《晚旗报》称,萨里预计会让一部分一队球员留在伦敦,为周末对布莱顿的比赛做准备。《晚旗报》进一步指出,这其中就包括吉鲁,而莫拉塔就成为了唯一的前锋。

此外,《晚旗报》还透露,切尔西考虑在冬窗买进一位前锋,热门候选人包括伯恩茅斯射手威尔逊。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