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森纳后防引援瞄准巴伊和卡希尔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13 18:02

12月13日讯 根据ESPN记者Mark Odgen报道,阿森纳有意在冬窗引进曼联后卫巴伊或是切尔西后卫卡希尔,来顶替受伤的霍尔丁。

23岁的霍尔丁在对曼联的比赛中受伤,本赛季几乎无望复出。ESPN指出,虽然科斯切尔尼的回归对埃梅里来说是一大利好,但俱乐部决心再引进一位有经验的中卫保持必要的阵容深度。

巴伊在曼联的未来并不明朗,如今穆帅倾向的主力是斯莫林和林德洛夫,而琼斯的顺位似乎也在巴伊之前。ESPN透露,埃梅里一直都很欣赏巴伊,当他在西班牙人和比利亚雷亚尔踢球时就关注了他。不过ESPN的消息源同时认为,比起巴伊,穆帅更愿意卖掉阿根廷后卫罗霍。据悉,AC米兰对罗霍有意,但阿森纳对罗霍不感兴趣。

此外,卡希尔也是可能的短期解决方案。切尔西方面已经告知卡希尔,可以在冬窗将他外租,卡希尔的合同将在赛季末到期。但尚不清楚切尔西是否会同意卡希尔转会去同城对手。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