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曼联神球探推荐德容和德里赫特仍遭解雇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13 18:02

12月13日讯 据《世界体育报》报道,达雷克-朗利(Darek Langley)作为曼联的球探主管,曾经在2004年为红魔签下皮克,但是在向球队推荐了德里赫特和德容之后,他被解雇了。

朗利目前正在一家代理机构工作,最近随着阿贾克斯双子星德容和德里赫特的声名鹊起,他再次回到了媒体的视野中。

为曼联工作了16年之久的朗利因为和俱乐部CEO埃德-伍德沃德意见不合而被解雇。

朗利表示,当德容和德里赫特还尚未在阿贾克斯一线队崭露头角的时候,他就已经向球队提交了无数关于他俩的推荐报告了。但是球队忽视了他的建议,并未签下荷兰双星。

这些都是事实,但是其中也存在着些许机会主义。当签来的年轻球员踢得越来越好时,人们就会说伯乐的眼光太毒辣,就像朗利曾经发掘过拉什福德、林加德、维尔贝克和上述的皮克,他们每个人都证明了他的好眼光。但是如果球员达不到期望的标准,人们就会开始质疑球探的水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