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南安普敦VS曼联前瞻:红魔客场争胜 桑切斯伤缺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02 09:07

北京时间12月2日凌晨1时30分(英国当地时间12月1日下午17时30分),2018-19赛季英超联赛第14轮,曼联做客圣玛丽球场挑战南安普敦。曼联迫切渴望拿下近3轮的首胜,将净胜球变负为正。马夏尔、卢卡库能否入球,这也成为关注焦点。

比赛看点:

曼联客场誓胜南安普敦:曼联在周中的欧冠小组赛中绝杀伯尔尼年青人,提前获得晋级资格。但最近两轮英超联赛,曼联1平1负未尝胜绩。在英超积分榜上,曼联仅仅排名第7位。最近4轮英超客场比赛曼联仅胜一场,此番他们能否客场击败南安普敦,并将自己的净胜球变负为正?值得关注。

曼联渴望变负为正:前13轮过后,曼联的净胜球为-1,这是他们自1977-78赛季以来首次顶级联赛前13轮过后净胜球为负数。英超排名前10名的球队中,曼联是唯一净胜球为负数的球队,这让穆帅非常尴尬。本场除了争胜之外,曼联还希望将净胜球变负为正。

南安普敦近9轮不胜:南安普敦在上轮客场2比3负于富勒姆,最近9轮联赛南安普敦4平5负未尝胜绩,状态非常低迷。在英超积分榜上,南安普敦排名倒数第三,已经跌入降级区。本赛季至今,南安普敦的主场战绩极度低迷,6轮主场4平2负竟然一胜难求。南安普敦和垫底的水晶宫是仅有的两支本赛季主场不胜的球队。此番迎战实力明显高于自己的曼联,南安普敦想要在主场爆冷拿下对手难度极大。

马夏尔卢卡库盼入球:马夏尔是本赛季曼联最让人惊喜的球员,在代表曼联最近5场英超客场比赛中,法国飞翼已经打入4球,此役他能否延续良好状态值得关注。卢卡库在客场对阵南安普敦的英超比赛中已经打入4球,但自从9月15日之后,卢卡库再没有在英超取得入球。两个半月的球荒能否打破?曼联球迷正在苦苦期盼。桑切斯因伤本年度已经报销,这也让穆里尼奥在前场的排兵布阵更加捉襟见肘。

交锋往绩曼联占优:两队最近10次在英超赛场碰面,曼联4胜4平2负占据上风。最近4次对决,曼联2胜2平保持不败。

赛前声音:

南安普敦主帅马克-休斯:“对于我们来说这将是一场巨大的挑战。形势对于我们来说非常艰难,我们必须认清楚现在所处的位置。当然,我不会被困难迷惑,我们将真正努力面对。我已经准备好面对曼联,并且争取获得一个好结果。”

曼联主帅穆里尼奥:“桑切斯的伤势很麻烦,这不是简单的肌肉受伤,所以肯定不会在一周或者10天内恢复。当然桑切斯自己也有心理准备。在核磁共振之前,我们还无法确定他的具体伤期,但就我个人经验来看,今年他肯定无法出场。”

伤停信息:

南安普敦:伯特兰德、因斯、塔戈特、加拉格尔

曼联:桑切斯、林德洛夫、达洛特

预计首发阵容:

南安普敦(4-2-3-1):

门将:1号麦卡锡

后卫:2号塞德里克、3号吉田麻也、6号霍特、5号史蒂芬斯

后腰:23号霍伊别尔、18号勒米纳

中场:20号加比亚迪尼、17号阿姆斯特朗、22号雷蒙德

前锋:10号奥斯丁

曼联(4-3-3):

门将:1号德赫亚

后卫:18号阿什利-扬、12号斯莫林、2号林德洛夫、23号卢克-肖

中场:27号费莱尼、31号马蒂奇、6号博格巴

前锋:8号马塔、9号卢卡库、11号马夏尔

主裁判:弗里恩德

助理裁判:维尔克斯、贝克

第四官员:伊斯特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