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5.7秒脑残失误险被逆转!这五连胜拿的太艰难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01 21:05

北京时间12月1日,掘金客场以113-112险胜开拓者。

掘金(15-7)五连胜。加里-哈里斯得了27分,保罗-米尔萨普22分10个篮板,尼科拉-约基奇15分、6个篮板和8次助攻,贾马尔-穆雷13投3中,得10分6次助攻。替补出场的蒙特-莫里斯16分。

开拓者(13-9)在一度落后17分的情况下几乎翻盘。CJ-迈克科伦姆得了33分,艾尔-阿米努20分7个篮板,约瑟夫-纽基奇17分11个篮板,达米安-利拉德15分8次助攻。

上半场双方都有大将未开,开拓者的利拉德手感欠佳,而掘金的穆雷也不在状态。

客场作战的掘金在首节中段发力。穆雷突破上篮得手,哈里斯投篮命中,他们打出一波7-0后,以21-15反超。哈里斯保持火热的手感,此后两度三分命中,掘金以38-26结束本节。

第二节仍是掘金控制局面。本节中段,米尔萨普近距离投篮命中,他们以53-36领先了17分。纽基奇连续攻击篮下,利拉德和迈克科伦姆也相继投篮命中,开拓者还以一波9-0后,将比分追成45-53。米尔萨普还以三分,掘金重新发动攻势,上半场以68-53领先。

两队上半场命中率都超过50%。掘金为52%,三分球15投9中。三人得分上双,米尔萨普16分,哈里斯14分,纽基奇13分。

开拓者命中率为55.3%,但三分球12投仅3中。迈克科伦姆得了14分,莱昂纳德11分,但利拉德只得5分。

利拉德状态略有回升,开拓者在下半场几度发动反击。第三节还有4分钟时,利拉德投中三分,开拓者只以75-82落后。双方差距一度只有3分,在本节还有3.6秒时,利拉德又一次三分得手,将比分追成85-88。莱尔斯投中压哨三分,掘金以6分的优势进入最后一节。

开拓者在第四节两度将差距缩小为1分,但掘金每次都还以颜色,未让他们反超。开拓者将比分追成97-98后,莫里斯命中三分,哈里斯突破上篮得手,掘金连得7分,以105-97稳住阵脚。

迈克科伦姆率开拓者发动最后的反击,他先中中投命中,然后三罚得手,在比赛还有1分30秒时,纽基奇篮下攻击造成干扰球违例,他还造成了犯规,但加罚不中,开拓者只以106-108落后。

约基奇三分不中,开拓者得到机会,迈克科伦姆中距离出手,球弹了一下之后命中,双方战平。

哈里斯在比赛还有16.5秒时命中三分,掘金占据上风。开拓者由迈克科伦姆强攻篮下先得两分,然后他们几乎成功防守,穆雷差点被判出界违例。看过录像后,裁判改判。

令人意外的是,掘金再度发球后,穆雷又一次出界,这一次裁判不用看回放,球权给了开拓者。利拉德最后时刻将球传出,但迈克科伦姆压哨不中,功亏一篑。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