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惊!马刺大将场上竟大喊“58” 幸亏保罗没听见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01 20:57

北京时间12月1日,据火箭跟队记者乔纳森-费根报道,火箭与马刺的比赛中,马刺首发大将鲁迪-盖伊曾在赛场上大喊:“58”。

众所周知,“58”是保罗人生中的一个黑点,在2009年季后赛保罗所在的黄蜂惨败给掘金58分,创造了NBA历史最大季后赛分差纪录。

在今天的比赛中,火箭很早就取得优势,第四节时马刺已经落后了30多分。而此时的盖伊却在场上怒吼“嘿,58”,很多人都不明所以。

随后才发现,他在朝远处身穿56号的裁判马克-阿约特抱怨,而由于距离太远他没看清楚对方的号码,才喊成了“58”。

庆幸的是,保罗也没有听到,要不然双方火气一起,打起来就不太友好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