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4球3助攻,本田圭佑当选澳超10月及11月最佳球员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12 20:02

12月12日讯 澳超刚刚公布了10月及11月最佳球员人选,表现优异的日本球星本田圭佑顺利当选。

自从今夏加盟墨尔本胜利以来,本田圭佑为墨尔本胜利出战了全部7场比赛,且都打满全场,贡献了4粒进球和3次助攻,帮助球队取得五连胜,高居澳超第2位。

值得一提的是,新赛季亚冠,墨尔本胜利与广州恒大同在F组,届时恒大千万要小心本田圭佑。恒大曾在亚冠与墨尔本胜利交手2次,那是在2014亚冠小组赛,广州主场4-2获胜,但客场0-2输球。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