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亚足联盛赞武磊:近十年中国国足最好的球员之一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12 20:08

12月12日讯近日亚足联官网发文介绍中国国脚武磊,文章表示武磊是过去十年中国国足最好的球员之一,他已经是上海上港的传奇。

亚足联官网写道:“武磊已是上海上港的传奇,虽然武磊没有过在海外踢球的经历,但在过去十年的时间里,武磊被认为是中国国足最好的球员之一。他曾两次获得亚足联年度最佳球员提名,最终都位列第三名,这也证明了他在亚洲足坛的地位。”

“在上港效力的第三个赛季,武磊就被时任中国队主帅高洪波招入国家队,但后来在卡马乔执教的国足,武磊失去了在国家队的位置。直到2013年,武磊才迎来第二次代表中国队出场的机会。自那以后,武磊再也没有离开国家队,他为中国出场57次打进12球。”

“武磊常以左边锋的位置出战,不过他也能够胜任右路,还能踢突前前锋。他凭借着速度、跑位和门前一击,确保他连续九个赛季都能为上港贡献两位数的进球。武磊在中国队的12个进球,意味着他距离历史最佳射手郝海东的41球有一定差距,但他只需再进6球,他就可以跻身中国队射手榜的前十名。”

“中国国足在2004年亚洲杯打进决赛后,一直拿不出令人信服的战绩。他们有两次被小组淘汰,一次打进8强。但如今有了里皮这样经验丰富的名帅,和武磊这样有天赋的球员,他们渴望在本届亚洲杯赢得成功。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