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巴尔博萨:英超很吸引我,但不确定未来在哪里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01 21:03

12月1日讯 巴尔博萨同桑托斯的租借合同将在明年一月份到期,而最近有多家英超球队都对他展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对于前往英超踢球的可能,巴尔博萨在接受采访的时候给予了回答。

巴尔博萨说:“英超有很多很不错的球队,他们有顶级的球员,如果能够达成协议,希望所有的事情对每个人都是有益的。其实这其中会涉及很多东西,而最主要的是我和国米的合同还没到期,现在我的未来还没有定下来,但我不太可能会留在巴西了。”

“英超一直以来都有很出色的前锋,在电视上看英超的比赛是一种享受,比赛很激烈,速度很快,很有活力,而且冠军的争夺者有好几支球队。英超每支球队都有出色的球员,那也是大家为什么喜欢英超的原因,当然我也不例外,那真的很吸引我。”

“我认识一些巴西球员,有时我们会一起聊天,他们所有人都很喜欢踢英超的比赛。”

“对于我来说今年还是很不错的,我成熟了很多,也踢了很多给我带来信心的比赛,从中我也学到了很多。希望2019年对我来说也是愉快的一年,就像今年在桑托斯一样。现在我能向你们大家保证的就是我可以为球队奉献一切。”

“我想要踢得尽可能的好,这样我就有可能再一次被国家队征召,为了达成这个目标,我需要进更多的球,就像其他每一个前锋做到的那样。”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