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迪马济奥:米兰、罗马等队有意丹尼斯-苏亚雷斯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01 11:38

12月1日讯 据《迪马济奥个人网站》报道,巴萨中场丹尼斯-苏亚雷斯可能在冬窗离开诺坎普,米兰、罗马、那不勒斯以及阿森纳都对他很感兴趣。

由于在巴萨出场时间非常有限,丹尼斯-苏亚雷斯希望寻找能够获得更多出场机会的俱乐部。由于比格利亚和博纳文图拉的受伤,米兰希望在冬窗对中场位置进行加强,但是引进球员的花费是红黑军团必须考虑的事情。由于受到财政公平法案的限制,他们可能希望采取先租后买的形式。

巴萨是否愿意接受先租后买现在还有待观察,但球员本人希望获得出场时间的因素不容低估。罗马总监蒙奇曾和丹尼斯-苏亚雷斯一起在塞维利亚共事,他对于这名中场也很喜欢,但目前双方还没有进行接触。

另外,关注丹尼斯-苏亚雷斯的还有阿森纳和那不勒斯,但对中场的补强并没有被后者放在优先位置。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