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洛杉矶时报:伊布将在大联盟再战一年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12 20:08

12月12日讯 据《洛杉矶时报》报道,在无缘加盟米兰之后,洛杉矶银河将会为伊布提供新的合同,这会让他获得“指定球员条款”,从而为加薪铺平道路。

几天前,米兰体育总监莱昂纳多承认租借伊布的谈判已经结束。本周二,一位来自大联盟的消息人士称,伊布已经和联赛有了合同。尽管洛杉矶银河俱乐部目前还没有发表官方评论,但预计下周会进行官方宣布。

据报道,伊布在欧洲每个赛季可以拿到2500万美元的薪水,但今年他在大联盟的薪水只有150万美元。一年之前,洛杉矶银河曾为伊布提供了710万美元年薪的合同,但由于他当时在曼联遭遇膝伤,这笔交易最终被取消。

长期以来,伊布被认为和洛杉矶银河有着口头协议,那就是俱乐部需要找出在新的赛季为他加薪的方式,和米兰之间的会谈更多的是给俱乐部施加压力。

尽管已经37岁,但伊布在刚刚结束的这个赛季为洛杉矶银河打进了22粒进球,在射手榜上位居第2,而且他还为队友送上了10次助攻,在队内处于并列榜首的位置。一个月之前,伊布曾表现自己愿意和俱乐部进行续约,但是俱乐部需要对决策人员和教练团队作出一些改变,以证明俱乐部希望获得冠军的欲望是真诚的。

上个月,瑞典媒体报道称,伊布是否会继续留在洛杉矶银河,很大程度上取决于自己的家庭继续居住在南加利福尼亚的意愿。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