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鲁梅尼格:感谢海帅的贡献 相信科瓦奇能带领拜仁重回正轨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01 21:01

12月1日讯 拜仁主席鲁梅尼格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相信主帅科瓦奇能带领球队重回正轨。

鲁梅尼格表示:“科瓦奇是我所喜欢的教练类型,相信他能让拜仁回到正轨。我们都希望让科瓦奇长期和拜仁合作。与多特相差9个积分确实是事实,拜仁也不可能年年都会是德甲冠军。但是这并不意味着,拜仁就放弃了争冠的念头。”

“另外,我要感谢海因克斯对拜仁做出的贡献。去年海因克斯来了,然后还带给了球队胜利的喜悦。亲爱的尤普,祝你能享受退休后的生活,好好地和家人朋友在一起。我认为,你配得上拥有这样的生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