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德罗巴谈金球奖:最看好姆巴佩 按逻辑来说该给C罗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01 11:44

12月1日讯 北京时间12月4号凌晨04:00,2018金球奖就将揭晓最终结果。近日,前切尔西球星德罗巴接受了RMC采访,谈到他对今年金球奖的看法。

对于谁将获得今年的金球奖,德罗巴表示:“我最看好的是姆巴佩,如果是C罗获奖也很正常,他多年以来都是、现在也是最佳前锋。”

“要在另一个联赛取得成功并不容易,特别是到了他那个年纪。我最看好的是姆巴佩,但按逻辑来说,应该给C罗。”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